在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成绩优异 14家单位获71万元奖励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1-25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 通讯员刘逸灵)昨悉,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市财政局,对在2021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取得优异成绩的14家单位给予71万元奖励。

  为切实提升市场主体和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我市各级部门牢固树立“店小二”意识,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此次受表彰的14家单位中,市行政审批局牵头的“政务服务”指标全省排名第二,市住建局牵头指导、市安泰天然气公司具体填报的二级指标“获得用气”全省排名第一,市经信局牵头指导、鄂州供电公司具体填报的“获得电力”指标全省排名第三,市发改委牵头的2个二级指标“政务诚信度”“商务诚信度”全省排名均为第一。此外,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牵头的“人才流动便利度”,市文旅局、市卫健委、市民政局、市教育局牵头的“基本公共服务群众满意度”,市生态环境局牵头的“蓝天碧水净土森林覆盖指数”,市交通运输局牵头的“综合立体交通指数”等4个二级指标居全省前列。
  “下一步,我们将扎实推进信用信息归集共享、信用分级分类监管、信用承诺履约践诺、联合奖惩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全社会诚信意识,让诚信成为营商环境建设的亮丽底色。”市发改委信用法规科科长肖进高介绍。
  受奖励的先进单位表示,将再添举措巩固和提升在全省的领先地位,全力推进我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市优化办相关负责人希望尚未受到表彰的单位,对标全国全省一流,补齐短板弱项,努力创先争优,为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整体水平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