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军休所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3-01-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 春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军休干部们过上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鄂州市军休所开展春节安全检查工作,到军休干部家中进行走访,并对单位消防设施进行了排查。
  

  为确保用气用电安全,让军休干部能够远离安全隐患,市军休所持续通过微信、电话联系等方式提醒军休干部注意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对独居、空巢老人等服务对象,工作人员携带燃气检测仪,上门进行燃气安全隐患排查走访,共消除安全隐患10余处。在现场就军休干部在日常生活中容易遇到的燃气问题进行了讲解,让军休干部更加了解天然气易燃易爆的危险特性,进一步掌握燃气设施的操作规程。 

 
  下一步,市军休所还将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就军休干部在日常生活中容易遇到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讲解,印制安全宣传手册发放到军休干部手中,让他们掌握消防知识,远离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