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公务用车年度总结暨春节安全工作大会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日期:2023-01-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 邵凯)1月16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车运保科召开年度总结暨春节安全工作会议,为再继精彩、重整行装再出发。科室管理人员、平台驾驶员和部分派驻单位驾驶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年驾驶员实绩考核情况、派驻单位2022用车意见建议、2022年公车违章及交通事故情况、驾驶员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2023年公务用车工作重点。对2023年春节值班、安全出行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精管理、做强保障、做优服务”的实际行动,继2022年工作业绩之往开2023年新局之来,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管理,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立足实际,着眼细小,用心用力做好公务活动车辆服务保障工作,助推公务用车高质量发展。
  会后,对运保科办公场所、平台公务用车停放场地、各类设施设备进行安全大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