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全面提升为农服务综合能力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2-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蒋康康)去年,市供销社紧紧围绕加快“两区一枢纽”建设,在为农服务领域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各项工作成效明显。

  在聚焦民生实事方面,积极开展“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快速启动县域流通服务网络强县创建工程,扎实开展从严治社审计问题整改,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紧密建立领导包保联系点机制,大力整合临空经济区土地资源,积极推进东沟商场改造工程,全面加固供销底板。在聚焦主责主业方面,创新农业社会化服务模式,扎实做好农资保供稳价工作,大力推进城乡“两网融合”工程和“三新”项目建设,开展消费帮扶活动,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展示展销会,全面提升为农服务水平。在聚焦组织建设方面,规范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改造乡镇综合超市、村级综合服务社,开展基层社提升工作,全面夯实基层工作基础。在聚焦作风建设方面,加强组织领导和廉政教育,做实专项督查,强化问题查处,全面提升发展动能。
  今年,市供销社将强力推进“三位一体”综合合作,扎实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着力实施“三新”项目工程,努力推动社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大系统项目建设力度,大力推进“开放办社”工程,推动系统“重构”和业态“重塑”,全面提升为农服务综合能力,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在服务乡村振兴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