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 莲花山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10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刘瀚)近日,市残联、凤凰街道莲花山社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在莲花山社区党员群众活动中心举行。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市残联、莲花山社区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为主题,组织为期7天的线上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大量社区居民、党员干部参与,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0名。
  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自觉,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不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充分发挥残联桥梁和纽带作用,推动全市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