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民检察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加力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15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龚晓梅、王军)3月7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绘制落实专项检察活动“作战图”“路线图”,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这次会议非常有意义,检察机关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出真招、真作为,工作扎实、措施具体,既有温度、又有深度,充分展现了检察机关优化营商环境的担当。”应邀参加会议的鄂州市营商环境观察员李池说。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利国指出,开展好促进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检察活动,既是贯彻省委、市委和省院党组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全市检察机关、每名检察干警必须回答好的政治课题。他要求,全体检察干警聚焦重点持续发力,着力提升专项活动品质。要提高效率、加强统筹,为助力鄂州“两区一枢纽”建设展现检察担当、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