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移民管理警察正式进驻花湖机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刘斈子)3月10日,湖北移民管理警察正式进驻鄂州花湖机场,这标志着“全球第四个、亚洲首个”专业货运机场——鄂州花湖机场临时对外开放进入实施阶段。

  航空口岸是一个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门户,也是展示一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鄂州花湖机场国际货运航班开通后,年底前,货运量预计达到1.8万吨,平均每3天有1趟国际货运航班。湖北边检致力于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提高通关效率,提升企业效益,保障跨境货运高效顺畅,助力花湖机场建设国际一流航空货运枢纽。
  据了解,首个国际货运航班来临后,湖北移民管理警察将严格落实“乙类乙管”移民管理优化政策措施,为极特航班(指极其特殊或特急的航班)开通“绿色通道”,推行“5+2”“白+黑”“7×24”服务,实施“远端近端双监管,查验操作双并行”服务举措,确保靠前服务企业通关,优化监管流程,便利货运航班“好来快走”,保障运输民生物资、特殊物资航班“随到随检”“零延迟、零等待”,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湖北边检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