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以问题为导向促进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刘培培)3月10日,市卫健委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培训会,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培训会上,市卫健委机关党委负责同志按照《中共鄂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查摆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议程等进行了培训指导。
  会议要求,要认真组织会前学习,围绕组织生活会明确的重点学习内容,组织好个人自学、集中研讨和专题学习,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思想基础。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总结全年工作,普遍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结合实际找准找实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和相互批评要联系具体人和事,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不讲空话套话。认真组织民主评议,紧密联系党员学习、工作、生活等现实表现,对每名党员客观公正作出评价。认真查摆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全体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全面抓好整改落实。
  据悉,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将持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常态化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业务能力培训,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的规范化水平,将支部建设得更有活力、更有凝聚力,推动卫健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