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开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3-2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王凤玲)为更好地服务单身青年人才成长发展需求,助力乡村振兴,3月18日,由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主办的“青友汇”青年人才交友活动在东沟镇大桥村四季花海举行,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15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

  活动以“共赴花朝、团聚花海”为主题,通过DIY花灯、玩成语飞花令等传统而浪漫的方式,让青年职工在沉浸式“国风”体验中邂逅美好。活动还设置了投壶、踢毽子等游戏环节,不仅让大家体验了古代游戏的乐趣,还给青年职工们创造了更多交流机会,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游戏生动有趣,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也间接排解了工作和生活压力,为拓宽交际面搭建了桥梁。”“活动设计认真走心,氛围温馨浪漫。”参与活动的青年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丰富多样,是一次难忘的体验。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广大青年搭建起了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强化组织联系青年的纽带作用,进一步拓展服务内容和服务群体,通过更加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和途径,解决青年群体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