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霞赴太和镇邱山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05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胡倩 通讯员金晶)6月4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霞赴太和镇邱山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邹霞来到该村200亩林果产业园,详细了解经营情况,并听取村产业扶贫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方向。

  邹霞指出,打赢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责任大、任务重、时间紧,要以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为切入点,着力改善饮水安全问题。市、区、镇、村要各司其职,凝聚合力,切实将扶贫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到实处,共同谋划产业扶贫项目,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近几年,邱山村通过土地流转种植经济果树,具备一定产业基础,取得了实效。邹霞要求,下一步,要充分发挥村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创新实施“合作社+农户”模式,形成镇有基地、村有项目经营主体、户有增收的产业发展格局,实现示范引领、产业扶贫的脱贫发展目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