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挂牌 李忠禄参加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1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王凤玲)6月11日,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举行挂牌仪式,副市长李忠禄揭牌并讲话。

  据悉,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为市政府直属正县级事业单位,是服务我市物流业发展的综合职能部门。市临空物流发展服务中心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物流业发展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统筹、协调、指导、服务全市物流业发展,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物流业发展的集中统一领导。

  李忠禄勉励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服务全市物流行业发展的高度,以机构改革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在新的起点上形成新的发展优势、积累新的发展后劲、开创新的发展局面,展现新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为我市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