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民政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严冀钢程少云参加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1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戴静)6月11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民政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严冀钢,副市长程少云参加。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七届市委第六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对市民政局党组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巡察。

  会上,巡察组向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及领导班子反馈问题和建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就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严冀钢指出,巡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举措,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政治纪律。作为关系民生、连着民心的民政工作,面对的是困难群体。民政干部要将讲政治摆在一切工作的首位,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管好老百姓的“救命钱”。

  严冀钢强调,要全面彻底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正视问题,举一反三,真整实改,推动整改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要把民主集中制原则贯穿到领导班子建设始终,不断提高凝聚力、战斗力和创新力,确保民政事业全面健康发展;要按照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强化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切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做净化修复涵养政治生态的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