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运星赴涂家垴镇调研指导委员“两进两促”工作

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作用 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城乡融合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12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周慧中)6月1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运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来到梁子湖区涂家垴镇,调研指导委员“两进两促”工作。他要求,要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的重要作用,推动政协工作向农村基层延伸,让协商民主真正带有泥土的味道,助推鄂州乡村振兴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主席何大刚、黄开如,秘书长孙俊全参加调研。

  胡运星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上鲁村细屋熊湾美丽乡村建设、官田村九品香莲扶贫基地、万秀村美丽乡村建设、梁子湖环湖绿道项目涂家垴段、涂镇村大危李湾美丽乡村建设、庙塘村六家咀湾美丽乡村建设,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胡运星强调,政协委员“两进两促”活动是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助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重要实践举措。政协委员要积极投身到推动乡村振兴、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的活动中来,深度了解农村,掌握农村目前的需求;要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高标准谋划好涂家垴镇的村湾建设工作;要结合自身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为涂家垴镇的发展贡献力量,牵线搭桥。镇、村要积极支持政协委员,为他们干事创业提供服务,扎实推进涂家垴镇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