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形成“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古新功部署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21 语音:播放

  本网讯(见习记者 蒋康康)6月20日,我市召开“学习强国”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暨学习管理员、供稿员、网评员培训会,进一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管理使用工作,提升我市学习管理员、供稿员、网评员工作水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古新功参加。

  古新功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和使用,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需要,是建设学习型政党、学习型大国的需要,是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需要。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管理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形成全市大学习的热潮。要分类组织学习,领导干部带头学,学习管理员、供稿员、网评员领先学,党员干部积极学,普通党员组织学。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做好服务,坚持学以致用,将学习与加快“三城一化”建设相结合,与提高干部能力素质相结合,与“治庸、提能、问效”三年行动相结合,与提升干部整体形象相结合,以学习成果助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