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十进十建”工作东片区调研座谈会在我市召开

严冀钢参加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21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王凤玲)6月20日,省纪委“十进十建”工作东片区调研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委巡视组正厅级巡视专员张家洪出席并讲话,省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孝辉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严冀钢作经验交流。

  会上,来自黄石市、黄冈市、孝感市和咸宁市纪委监委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十进十建”工作情况。

  张家洪对我市“十进十建”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十进十建”活动的重大意义,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以更加务实的精神、创新的举措,把“三宣”“五讲”的要求落实到“十进十建”工作实践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取得更大实效。要突出重点,统筹谋划,针对重点单位、领域、关键人群,以点带面抓、示范带动抓。要因地制宜,体现特色,创造性地将“十进十建”工作与本地实际、本单位职能结合起来,形成特色品牌。要创新方式,注重实效,充分利用各种新媒体、新技术、新方法,持续放大宣传教育效果,让廉洁理念深入广大党员干部之心、深入人民群众之心。要注重深度融合,形成机制,加强总结宣传,打造一批廉洁文化精品力作和项目品牌,不断提升工作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