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 古新功讲党课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25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戴静)6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古新功深入联系点华容镇牌坊村,以“守初心 担使命 奋力打赢三大攻坚战”为题,为村干部和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古新功从三大攻坚战是什么、有哪些要求,党中央为什么提出要打好三大攻坚战,打赢三大攻坚战还有哪些问题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阐述。

  古新功指出,打好三大攻坚战,是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战略部署的具体落实,不仅具有重大的经济意义,还具有深远的政治意义、战略意义和民生意义,基层党员要积极参与,迎难而上,奋力拼搏,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

  古新功强调,基层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信宗教,不传播政治谣言和有害信息,通过合法渠道表达利益诉求。要深入学习把握“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宣传扶贫脱贫政策,配合村、镇及各级包保干部履行扶贫责任,营造良好的脱贫氛围。要切实保护生态环境,科学使用农药等农业投入品,防止种植业污染,推进生态农业绿色发展;支持参与“厕所革命”,带头破除陋习、移风易俗,倡导绿色生活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