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通过省级考评验收 江国新率队迎检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见习记者蔡亚文)6月24日至26日,由省住建厅、省发改委等单位专家组成的考评组对我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进行现场考评验收。副市长江国新率队迎检。

  考评期间,考评组一行观看了专题片、听取了我市创建工作情况汇报、查阅核实了相关资料,并对雨台山水厂、鄂钢公司、城东污水处理厂、鄂州职业大学、市民中心等单位进行现场检查。

  考评组对我市国家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工作开展以来,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强力推进,城市节水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达到省级考评要求。

  江国新表示,将对专家们指出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照单全收,并认真分析、查找根源,迅速制定方案、分解任务、限期完成,着力抓好整改工作,确保指导性意见落实到位。下一步,我市将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加强统筹协调,健全多部门协作机制,深化体制改革与制度创新,将节水型城市建设不断推向新的高度,于2020年全面冲刺国家节水型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