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18年度政绩目标考核全省排名靠前

构建绩效动态考评体系 树立担当作为鲜明导向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8-2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张兮)8月20日,记者从市督查考评办公室获悉,2018年我市政绩目标考核综合得分95.7189。去年以来,我市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通过指标监测、台账管理、定期调度、专题调研、现场督办等形式,确保各项指标按时序进度运行,有力保障了政绩目标的高质量完成。

  据悉,我市2018年度政绩目标考核综合得分为95.7183,全省排名第七,与2017年持平。其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标组得分为33.9204,全省排名第五,与2017年持平;“全面深化改革”指标组得分10.0520,全省排名第十三,比2017年前进1位;“全面依法治国”指标组得分为9.5183,全省排名第十三;“全面从严治党”指标组得分为13.4001,全省排名第十,比2017年前进6位;“专项目标”考核得分为18.9275,全省排名第十;“特色工作”考核得分为9.9,全省排名第十四。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紧扣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构建日常考核、分类考核、近距离考核、对标管理的绩效动态考评体系,促进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落实新发展理念,对标融入全省“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推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树立担当作为、改革创新、干事创业、争先创优、比拼赶超的鲜明导向,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经济竞争力、城市美誉度、干部精气神、群众获得感大幅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