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联系社区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 麻琦参加动员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8-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盛鑫睿)8月21日,我市召开市直机关常态化参与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动员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麻琦,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红红参加。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就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常态化参与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的实施方案》有关事项进行说明,相关单位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麻琦指出,深入推进市直机关常态化参与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有利于加强对在职党员的监督管理,提高社区党建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构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推动基层党建引领文明城市创建。他要求,要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市直单位及时到联系点报到,认真履行“三联”责任;在职党员主动到常住地社区报到,切实做到带头体察民情民意,争做文明市民,参加公益活动,服务社区群众;鄂城区委要发挥主体作用,先谋快动、抢前抓早,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确保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实行“双报告”制,严明纪律要求,对弄虚作假、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严肃问责,切实推动市直机关常态化参与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