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困境儿童预防与干预项目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程少云出席开班仪式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8-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王凤玲)8月22日,由省妇儿工委办公室、省民政厅联合主办的湖北省困境儿童预防与干预项目培训班在我市开班,近200名区、乡镇、村、社区妇联主席、儿童主任、儿童督导员、妇联工作者参加为期2天的培训。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程少云,省妇儿工委办副主任赵少凡出席开班仪式。

  程少云对此次培训班在我市举办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全力抓好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完善各项机制和措施,加强管理和服务,全面提升困境儿童关爱服务水平,为困境儿童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赵少凡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以强烈的责任担当、高效专业的本领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工作中,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当天,来自省民政厅、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北师大中国公益研究院儿童社会工作发展中心、江汉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专家们,通过政策讲解、案例分析、模拟练习、游戏等方式,帮助学员系统直观地掌握儿童社会工作、儿童困境预防和干预、儿童之家建设的基本理念、内容与实操能力,更好地为困境儿童提供专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