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打造国家级台创园 邹霞到台创园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8-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孙元)8月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邹霞到华容台湾农民创业实验园调研,了解园区建设情况,协调解决突出问题。

  邹霞深入文创街、亲水园、生态停车场等项目现场,了解建设进展情况,听取台创园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当前在建项目情况汇报,并研究下一步协调工作。
  邹霞表示,文创街、亲水园、生态停车场等项目是申报国家级台创园的物质基础,在坚持项目优先的同时,要提前做好项目审批、规划等,让园区又好又快健康发展。相关部门要主动牵头协调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邹霞指出,要按照国家级台创园标准,进一步完善园区规划,做到具有系统性、前瞻性、创新性、独到性;要注重产业发展,利用我市产业优势吸引涉台项目落户,形成特色产业链;要形成各级各部门联动机制,合力加快台创园发展;要把握好发展方向,努力将台创园打造成国家级台创园和鄂州乡村振兴示范点,实现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