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军会见日本STG公司社长佐藤辉明一行

强化互惠合作 共享发展机遇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8-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 见习记者吕晴、蔡亚文)8月21日,市长刘海军会见在我市考察的日本STG公司社长佐藤辉明一行,双方就加强互惠合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STG公司是日本大阪一家高科技上市企业,主要从事专业镁合金深加工,已在日本大阪和静冈、中国香港和深圳、泰国等地投资建设生产基地。该公司生产的多款轻、薄、小型化成型产品畅销市场,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影像机器、手机及笔记本电脑配件等领域。
  座谈中,刘海军对佐藤辉明一行来我市开展投资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改革开放以来,鄂州市作为全省首批改革开放试验区,以积极姿态践行对外开放战略,早在1994年我市就与日本三条市结为友好城市,双方在行政、文化、教育等领域保持了密切的交流合作,吸引利富高等日资企业落户鄂州,取得长足发展。当前,鄂州多重战略机遇叠加,发展潜力巨大。衷心期望STG公司来鄂州投资兴业,实现互惠双赢。我市将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理念,加快构建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热忱优质服务,让机遇共享、合作共赢成为鄂州开放发展新名片。
  佐藤辉明表示,鄂州区位优势明显,产业体系完备,市场环境优良,商机无限,未来可期。公司将和鄂州保持沟通交流,寻求深度合作。
  当天上午,佐藤辉明一行专程到樊口街道宏泰产业园,详细了解园区建设情况。
  副市长谢方,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