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工作会议召开

做好主题教育的协调保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9-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戴静)9月5日,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工作会议召开,总结梳理前段筹备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何文参加会议并讲话。

  何文对各组筹备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我市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把做好主题教育的协调保障工作,作为检验党性和工作能力的“试金石”,定高标尺、下深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何文强调,要全面梳理和研判筹备情况,对标对表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促提升。要深刻把握实践逻辑起点,熟练掌握主题教育的目标定位、话语体系、工作特点,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要履行协调、推动之责,做到优势互补,发挥整体效应,协助市委做好推动、把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