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

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和意识形态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9-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盛鑫睿 通讯员解方)9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少杰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秀华、吴友安、袁谟浩,秘书长徐红红参加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清芬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市人大机关要以《条例》为基本遵循,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机关宣传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会议指出,当前,脱贫攻坚战已经进入攻城拔寨、决战决胜的关键期,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加强研究,在“精准”上下功夫,重点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真正把扶贫与扶志、扶智结合起来,改善“造血”功能;要加强与贫困户的交流沟通。既宣传党的扶贫相关政策,又帮助贫困户树立脱贫的信心,切实把市人大机关的扶贫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为实现2020年脱贫攻坚目标贡献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