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家建设助力为社会民生服务 程少云参加相关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9-09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戴静)9月7日,民建鄂州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副市长、民建鄂州市委主委程少云参加。

  程少云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坚守政治信念和巩固政治共识、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使命任务的迫切需要。全体民建会员要积极致力于为执政党建言、为国家建设助力、为社会民生服务。

  程少云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四新”“三好”贯穿工作全过程;牢牢把握目标任务,增强工作整体实效;准确把握基本原则,确保方向正确、重点突出、亮点明显。要恪尽职守,担当作为,落实好各项具体措施。抓好学习教育,力求思想共识有新提高;坚持学以致用,力求履职尽责有新作为;认真查找不足,力求把握会情有新进展;切实整改提高,力求民建组织有新面貌。

  会后,还开展了以“与祖国共奋进 与民建共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