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程少云参加

加快教育现代化 办人民满意教育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9-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戴静)9月10日,我市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副市长程少云出席。

  会上,对45名师德先进个人和94名优秀教师进行表彰,泽林镇涂桥二小王莲芳、太和镇牛石小学柯尊君、市吴都中学付先3名教师代表作交流发言。

  程少云代表市政府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师德先进个人和优秀教师表示祝贺。她说,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方针,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步伐,取得明显成效。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坚守讲台,默默奉献,潜心育人,甘为人梯,展现了崇高品格和风范,赢得全社会的信任和尊重,希望进一步增强信心、再接再厉,为推进教育优质发展作出新贡献。

  程少云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教育工作的基本遵循,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推动教育品质提升,创办人民满意的优质教育。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争当学高身正的优秀教师。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营造尊师重教的优良氛围,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