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刘海军等市领导参加升国旗仪式

庆祝伟大祖国七十华诞 勠力同心共创美好未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0-02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金秋时节,举国同庆。10月1日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市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祖国母亲70华诞,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市委书记王立、市长刘海军出席升国旗仪式。

  市领导严冀钢、麻琦、李忠禄,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徐红红、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市政协秘书长孙俊全参加活动。
  7时50分,大家统一身着正装、佩戴党员党徽,早早列队集合,面向旗杆保持肃立,静静等待国旗升起的神圣时刻。8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武警战士精神抖擞地迈着正步,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手迎风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舒展身姿,冉冉升起。“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大家满怀崇敬之情,高唱国歌,向伟大祖国献上诚挚祝福,期待鄂州迎来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大家凝视国旗升至旗杆顶部,尽情表达对祖国的由衷自豪和内心的无比激动之情。升国旗仪式结束后,不少人驻足拍照留念,将笑脸与国旗定格在一起。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2018年,我市GDP总量首次跨越千亿元大关。今年1至8月,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0.2%,排名全省首位。工业技改投资增长34.8%,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6.8个百分点,排名全省第三,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