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军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牢记初心凝聚力量 勇担使命续写辉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0-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10月7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海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一同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重温新中国发展伟大历程。刘海军还结合观影体会,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由陈凯歌等7位导演截取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7个历史瞬间,分成“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和“护航”7个单元,讲述新中国成立以来普通人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故事。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刘海军与全体党员一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市政府办机关第一党支部刘国平、陈婷婷、葛怀海3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观影感悟。
  在随后的党课上,刘海军与大家分享了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的体会。他说,影片弘扬的爱国精神,激励着我们要不忘来路,始终铭记新中国走过的非凡历程。我们要自觉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捍卫者、建设者。
  刘海军指出,影片弘扬的奋斗精神,激励着我们要不辱使命,始终眺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方向。我们要学习楷模,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大业,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刘海军强调,影片弘扬的奉献精神,激励着我们要不负当下,始终担当推动鄂州高质量发展的时代重任。我们要以平凡岗位演绎精彩人生、万众一心共创历史伟业的情怀,把爱国激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