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鄂州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副市长程少云参加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0-10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盛鑫睿)10月9日,2019年鄂州市“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月”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凤凰广场举行。副市长程少云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以“三减三健”为主题,助力健康鄂州行动。开展“915”减盐宣传周活动,向公众宣传“915”(就要5克)的减盐理念,传播低盐饮食知识,促进全社会共同关注并践行减盐行动。
  活动现场,市卫健委、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分别宣读《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鄂州市健康家庭创建》倡议书;各医疗机构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提供义诊咨询等方式,向公众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和理念;开展环洋澜湖健步走活动。
  据了解,活动期间,各区、街办、机关单位将大力开展健康讲座、义诊咨询、健身等群众参与性强的活动,通过系列宣传,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康、参与健康、积极支持和推动全民健康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让健康意识在民众中生根发芽,为健康鄂州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