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0-11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邱东)10月9日上午,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在鄂州调研指导有关精神,研究主题教育推进工作。会议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运星主持,副主席陈茉莲、徐虹、何大刚、熊金林、李全,秘书长孙俊全参加。

  会议强调,要把握省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精神,按要求组织开展夜学、调研、研讨活动,主题教育期间,每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增加到2次,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好学习笔记;主题教育与实践工作紧密结合,重视学习质量、学习成效,保持良好的学习劲头;将边学边查边改贯彻始终,对存在的问题要重视并及时整改;重视作风建设,主题教育要与作风建设三年行动结合起来,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保证调研有成果,为人民群众办实事。会上还对市政协八届四次全体会议进行了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