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明新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

始终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0-12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慧中)10月11日,市委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以“坚守初心情怀 强化使命担当”为主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交流探讨,促进主题教育真正走深、走实、走心。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明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熊明新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政治思想觉悟,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
  熊明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在真学真懂上下功夫,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加深对市委决策部署的理解,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行动上自觉。要深学细照,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新精神,认真检视反思,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内化于心、外践于行,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问题和困难。要坚持实干笃行,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履职尽责,真正把功夫用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