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少云到鄂城区调研:做好第三代残疾人证(智能化)试点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2-24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刘伟)12月23日,副市长程少云带领市残联、市卫健委等部门负责人,到鄂城区调研督导第三代残疾人证(智能化)试点工作。

  在汀祖镇残疾评定点,程少云查看了智力、肢体、言语残疾等障碍诊断室,了解评定点内部环境、医务人员配置、评定流程和服务质量等具体情况。

  在听取鄂城区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后,程少云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聚焦省电视问政中反映我市第三代残疾人证换发工作存在的问题,细化整改方案,优化服务流程,着力解决残疾人关注的难点、痛点问题,千方百计让残疾人少跑路或不跑路。全面检视、查找问题背后体制、机制、观念等方面的深层原因,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通过整改落实,推动干部作风大转变和工作大落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提升残疾人服务能力和水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实在在的成果取信于民,切实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