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综合考核组来我市考察调研 麻琦陪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1-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李晨)1月13日,省委综合考核组一行来到葛店开发区和梁子湖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第七考核组组长陈芝凤带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麻琦陪同考察。

  在听取地铁11号线葛店段、三安光电、万吨华中冷链港等重点项目的相关情况后,考核组充分肯定葛店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指出葛店开发区是鄂州改革发展的先行区,是绿色发展和产城融合的示范标杆。

  在梁子湖区,考核组一行先后调研梧桐湖中部医疗、湖北锐世数学医学影像、梁子镇刘斌村高家咀湾。考核组指出,鄂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保护梁子湖区域生态环境,确保梁子湖水清岸绿,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自1月8日起,省委综合考核组对我市履职尽责、党建、平安法治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国家安全、城市管理、全面推进河湖长制、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此前,考核组对我市民用机场建设、社区“40工程”、鄂钢绿色智慧城市钢厂、樊口区域沿江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并给予高度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