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组团考察我市“40工程” 李忠禄陪同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1-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严项项)1月14日,随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率考察团来我市,考察交流老旧社区整治改造工作。副市长李忠禄陪同考察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交流工作经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鄂城区凤凰街道东塔社区、古楼街道四眼井社区、西山街道桂花园社区、凤凰街道滨湖社区,详细了解背街小巷整治、老旧社区微循环改造、消防通道打通、小区拆墙透绿、休闲便民设施建设等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李忠禄向考察团分享了我市“40工程”老旧社区整治改造工作体会,希望两市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把老旧社区整治改造这一民心工程做得更实更细更好,让广大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吴丕华对我市善于发动党员群众,在老旧社区整治改造中充分保留历史味、文化味等工作特色与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把鄂州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结合自身实际借鉴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