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鄂州春晚19日晚启幕

幸福新时代 共圆小康梦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1-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姜婷)昨悉,为丰富全市人民春节期间的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奋力推进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1月19日(腊月廿五)晚,2020鄂州春节文艺晚会将在市融媒体中心一号演播厅举行。

  该场晚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以“幸福新时代 共圆小康梦”为主题,将展示2019年全市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取得的新成绩,展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展望2020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新规划、新蓝图。晚会既有鄂州文艺队伍带来的特色节目《盛世中国年》,又有长江人民艺术剧院舞蹈团等专业院团带来的舞蹈《剪纸姑娘》、男声独唱《唯有前行》、弦乐四重奏《新春乐》、男女声二重唱《四桅帆船起蓬号子》等,还有相声、小品、魔术等其他精品节目。整台晚会节目形式多样,亮点纷呈,市民可通过鄂州电视台公共频道、云上鄂州客户端、鄂州新闻网、鄂州融媒微信公众号观看晚会直播。
  届时,市级领导,市级以上表彰的劳模、道德模范、鄂州楷模代表,部分企业代表,区、开发区、临空经济区干部代表,市直部门干部代表,普通市民代表等将观看晚会。
  此外,晚会现场将插播两段由海军鄂州舰全体官兵、鄂州机场公司等向全市人民拜年的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