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军督办定点医院及集中隔离点建设改造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20-02-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 王伟)26日,市长刘海军分别来到市学生综合实践基地、市第三人民医院、东和钻石大酒店等处,督办调度发热病人定点医院建设以及集中隔离点征用改造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四类人员”集中隔离救治工作要求,想方设法增加病床数量,确保“四类人员”应收尽收、应治尽治。 

  市国家级示范性学生综合实践基地位于鄂城区泽林镇,这里的148间学生宿舍将被征收用来作为发热病人集中隔离观察点。刘海军叮嘱鄂城区政府负责人,要迅速隔离出“三区两通道”,启动基地食堂,确保基地尽快具备收治发热病人条件并投入使用。 

  东和钻石大酒店与市中心医院仅一墙之隔,是鄂城区征用的首批九家发热病人医学集中留观点之一,经过改造,于23日投入使用,目前已收治32名发热病人。刘海军要求,该处留观点要和市中心医院衔接好,有序承接市中心医院发热门诊分流的发热病人,确保市中心医院腾出更多病房用来收治重症患者。 

  在市第三人民医院综合楼病区,工人们正在对四个新装修的病区进行最后的清理,经过装修改造,这里将新增84张病床用于收治确诊患者。刘海军当即联系市城管委组织环卫突击队30人,为新装修的病房开展杂物清运和卫生清洁,确保四个病区在明天投入使用。 

  副市长程少云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