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防控指挥部召开第十六次指挥长会议

会商疫情防控形势 调度安排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2-13 语音:播放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 黄朝晖)2月11日,市委书记、市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王立主持召开市防控指挥部第16次指挥长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商鄂州疫情防控形势,调度安排重点工作。市长、市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刘海军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严肃防控工作纪律,加强对市防控指挥部发出指令落实情况的督办督查,督办督查发现的问题,由市纪委监委快办快结,第一时间发出通报,让广大干部群众知晓,形成震慑。要积极做好与贵州省第二批来援医疗队伍的沟通对接工作,建立双方沟通协调机制,做实做细服务保障工作,为医疗队解决可能遇到的实际困难,以便他们尽快熟悉情况,发挥作用。
  市领导严冀钢、麻琦、程少云,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疫情防控调度工作电视电话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