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主持市委常委会暨市防控指挥部第十七次指挥长会议:采取精准有效措施 坚决阻断传播途径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20-02-14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张兮)2月13日,市委书记、市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王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暨市防控指挥部第十七次指挥长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社区(村)疫情防控,确诊、疑似患者居住地传染渠道管理,以及居民生活保障工作。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吕劲松,市长刘海军参加会议。

  王立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拼的是党员干部的意志和耐力,靠的是基层社区工作者的能力和作风,要的是决战决胜的阶段性结果。要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克难攻坚,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的关心以及贵州人民对湖北人民、鄂州人民的深情转化为打赢这场攻坚战役的强大精神动力。

  王立强调,要在巩固前期成果的基础上,按照时间节点和质量管控要求,有力有效推进各项防控工作,切忌工作推进中“猴子掰包谷”。要坚决果断切断传播途径,强化社会管理,维护大局稳定,精准实施防控措施。要压实责任,纵深推进确诊、疑似患者居住地传染渠道管理,做到摸排精准到位、管理执行到位、力量整合到位、靠前服务到位、及时宣传到位、社会面管控到位,坚决守住“短板”和“底板”,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安全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吕劲松指出,要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将疫情防控关口前移,努力在隔断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上下足功夫、下大力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鄂州保卫战。

  刘海军要求,要继续强化“四类人员”应收尽收,分秒必争提高定点医院收治能力,千方百计保证居民基本生活需求,积极主动与贵州前方指导部形成全面统一的指挥体系,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市领导熊明新、何文,严冀钢、邹霞、麻琦、傅吉奎、朱其敏、何仲生、程少云、李忠禄、薛四清、姜飞轮、岳劲,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