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军赴樊口街道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携手并肩共克时艰 优化服务护航发展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20-04-0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蔡亚文)331日,市长刘海军赴鄂城区樊口街道调研督导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落实惠企政策,携手企业共克时艰,优化服务护航发展,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国内最早从事塑料管道生产研发的企业之一,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给排水、通信电力护套、辐射采暖、工业流体输送等领域。刘海军走进厂房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员工返岗、原材料供应、产品订单、防疫措施落实等情况。他鼓励企业在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拓展市场、挖掘潜能,并现场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市政工程中更多采用本地企业的产品。 

  湖北晨风轨道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制造隧道施工电瓶机车、铁路车辆、工矿油电混合动力机车及工程钻具为主的现代化科技企业,具备年产隧道施工工程机车、铁道车辆100余列,盾构刀具100余套能力,产品远销海外市场。刘海军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订单受疫情影响情况,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战略定力,共渡难关。 

  金牛管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新型管材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管业项目于20117月落户我市,并创造了当年签约、当年投产的“金牛速度”。去年3月底,公司投资20亿元在我市建设不锈钢供水管道项目。刘海军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嘱咐企业负责人加快不锈钢管材项目投资建设力度,早日在我市建成全国一流、世界领先的不锈钢水管生产基地。 

  刘海军在调研中指出,在后疫情阶段,我们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全力以赴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尤其要服务好企业复工复产复市。要持续深化“千名干部进千企,服务企业解难题”活动,督促干部深入企业,了解企业面临的突出困难,帮助落实落细各项惠企政策,坚定企业发展信心。要组织本地企业与我市基建施工单位对接会,畅通企业产品在本地销售渠道,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当天,刘海军一行还来到湖北鄂钢扬子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湖北木之君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 

  副市长李忠禄,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