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创鄂州民建工作新业绩 程少云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5-20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祝菁)5月17日,民建鄂州市委会召开2019年总结表彰会暨2020年目标责任书签订会。副市长、民建鄂州市委主委程少云参加。

  会议对2019年目标考核结果以及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对2020年春季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会员进行通报表扬。

  程少云要求,要客观回顾2019年工作,坚定发展信心。要紧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四新”“三好”时代定位,统筹安排2020年工作,争创民建工作新业绩。要继续加强思想建设,用主题教育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继续夯实组织基础,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要继续精心组织调研活动,紧扣打好三大攻坚战、聚焦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精心安排2020年调研活动,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要继续谋划社会服务活动,完善社会服务长效机制,不断壮大5支社会服务队伍,积极响应市政协“两进两促”号召,整合资源,努力打造社会服务品牌,扩大鄂州民建社会影响力。要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