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能矿业公司取得黄山矿区采矿权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5-21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伟)5月12日,市昌达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北昌能生态矿业有限公司通过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公开竞拍,成功竞得黄山矿区建筑石料用石英二长岩、砂岩矿采矿权。此次采矿权为矿区面积0.72平方公里,有效期限4年。这是昌能矿业公司取得的首个砂石矿采矿权。

  黄山矿区位于沙窝乡黄山村、新湾村,矿区范围内累计查明机场净空处置面以下建筑用石英二长岩、石英砂岩矿1201.35万吨,宕渣3242.3万吨。

  近年来,我市积极探索砂石料开采行业整治后出现的建设砂石料供应短缺的解决方法。昌能矿业公司此次采矿权的取得,为机场核心区域净空降高提供了保障,同时可为我市重点企业和鄂咸高速、武阳高速、鄂州机场高速、S203省道、沿江大道东段、吴楚大道东段、316国道改建等重点建设项目提供建设砂石料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