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交通文明创建向高质量迈进 薛四清参加推进会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5-21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戴静)5月19日,交通文明创建组召开2020年度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交通文明创建组组长薛四清参加。

  会议听取了前阶段全市交通文明创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2020年交通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发言。

  薛四清指出,要始终以“为民”为追求,以“务实”为创建精神,以“高质量”为最终目标,围绕“规、建、管、教、宣”五字真经,构建“6+1+N大交管”创建格局,推动交通文明创建向更高质量迈进。

  薛四清要求,要对标对表领任务。坚持高位推进、统筹协调的创建机制,持之以恒,以“四个单子”为主线,以“三月一小变、一年一大变”为目标,不断提升和巩固“大交管”格局。要项目建设补短板。加快推进公交站台、首末站、智慧停车、视频四期、标志标线等重点项目建设,增强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要严管重罚保秩序。加大重点交通违法管控力度,从严治理、从严查处、从重处罚,形成严管重罚高压态势。要条块结合争一流。通过条块结合,学习外地城市管理“硬招”,加快建立完善“街办+社区+交警+城管”的联勤联动长效管理机制,加强背街小巷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全面提升交通文明创建管控力度。要加大宣传强素质。加强路口文明劝导,持续开展“敲门行动”,将交通劝导向社区延伸,实现交通安全宣传全覆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