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 省专家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5-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特约记者胡红卫 通讯员肖龙彪)5月20日,省林业局专家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指导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编制工作。各区、市直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编制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编制工作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人从保护地调整前情况、保护地拟调整后情况、存在的主要难点问题、请求事项四个方面,汇报了我市近期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调研组专家与编制单位、各区、市直相关成员单位就编制工作进行交流讨论,针对一些疑点进行问询解答。

  调研组指出,我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工作进展较快,积极主动与省林业局、省自然保护地专家指导组进行沟通,全面启动自然保护地预案编制工作,目前已形成初步预案。下一步,要强化统筹意识,积极与武汉市对接,纳入周边有保护价值的区域,迅速完善和优化市级预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