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加快5G网络建设和应用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5-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周奥)5月21日,市长刘海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长江大保护工作现场会精神,审议《鄂州市加快5G产业发展实施方案》,研究具体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要坚定不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打好打赢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项目建设。要全力以赴稳投资,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复工复产;要全力以赴谋项目,争取更多政策和资金支持,谋划更多补短板项目、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产业项目和科技创新项目;要全力以赴优环境,着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和公平、统一、高效的市场环境;要全力以赴解难题,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拿出实招硬招,推动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目标任务要求落到实处;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中涉及的我市环保突出问题,对照清单促整改,如期完成整改任务;加强督查严问责,推动环境持续好转。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和应用。要抢抓发展先机,加快推动5G网络布局完善,厚植高质量发展动能;要高标准加速产业落地,在“扩面”“延链”“融合”上下功夫,加快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培育一批领军企业,深度挖掘5G全产业应用;要高质量提供要素保障,为5G建设和应用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听取我市加快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相关情况汇报,审议通过《鄂州市建材行业环境污染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鄂州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

  省生态环境厅驻鄂南专员办专员徐松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