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军参加市政府办公室机关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党课

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助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5-2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周奥)522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海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刘海军与全体党员一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市政府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刘国平、夏红雨、王端杰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在随后的党课上,刘海军指出,坚决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掉队,是党对全国人民的庄严承诺,是习近平总书记念兹在兹的大事。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把握大势,坚决落实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新的要求,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我市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刘海军要求,市政府办公室机关要结合结对帮扶村的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确保全面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重点任务。要坚持工作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确保贫困群众脱真贫、真脱贫、不返贫。要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湖北意见我市自查和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我市的问题,结合结对帮扶村具体情况,举一反三,逐一整改。 

  市政府秘书长刘辉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