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绣花功夫做好创文材料申报 朱其敏作安排部署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5-24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蔡亚文、徐麟)5月22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上材料申报工作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其敏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朱其敏指出,要充分认识材料申报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是一张百分试卷,测评成绩由网上申报、实地考察、问卷调查3个板块组成,其中网上材料申报部分占比40%,考察的是城市常态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要高度重视,按照今年网上申报材料任务分工,按时序要求全面完成网上申报材料提交任务,确保今年材料申报工作不拖后腿,在大考时站上奖台、夺下奖牌。
  朱其敏要求,要清醒看到材料申报工作突出问题。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熟悉理解每一项内容,精准对标,深入查找不足,着力补齐短板,真正做到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要以“四心”扎扎实实做好申报工作。要热心,把材料申报工作当作本职工作抓好;要专心,对照测评任务分解表,按照报送材料相关要求,切实做好网上申报工作;要细心,抓住细节,用绣花功夫做好材料申报工作;要狠心,凡未按时按质完成报送任务而影响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成绩的,将严肃追究相关单位领导和责任人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