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创建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 省考核验收组来我市实地考核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5-25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盛鑫睿 特约记者周启江)5月17日至19日,省交通运输厅考核验收组深入华容区段店镇、梁子湖区太和镇,对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进行实地考核评估验收。

  省考核验收组先后深入华容区段店镇中咀路、段龚线,梁子湖区太和镇铁陈2线、谢邱线等实地察看,仔细查阅创建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申报资料,听取相关情况反馈,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省考核验收组要求,要针对问题建立台账,实行销号,切实提高农村公路建、管、养、运水平。要以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创建为抓手,不断引向深入。

  据了解,“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是全省农村公路的标杆,除了在公路建、管、养、运方面均衡发展外,在农村公路管理体制改革、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危桥改造、农村客运发展和美丽农村建设等方面应具有一定的示范带头作用,通过以点带面、示范引领,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深入开展,推动全省农村公路发展水平逐年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