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思想道德建设和人文环境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朱其敏参加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5-25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蔡亚文、徐麟)5月22日,我市召开思想道德建设和人文环境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研究分析创建工作,梳理分解创建指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其敏参加。

  会上宣读了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思想道德建设和人文环境组工作方案,详细讲解了任务分解表。

  朱其敏指出,今年是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决战之年,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百万鄂州人的夙愿,思想道德和人文环境建设,是创建“软实力”的鲜活展现,是文明城市测评的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做到责任上肩、工作上手。

  朱其敏要求,要对标对表。严格对照标准,对目标任务实行清单化管理、常态化督办,超标准完成实地测评工作。要组建专班挂图作战。各部门承担的实地测评、网上申报任务要逐项分解,列清单、划责任,科学制定进度表,实行“月初分解、月中调度、月底结账”。要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扎实工作,为鄂州跻身全国文明城市行列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