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级人大收看收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盛况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5-25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蔡亚文 通讯员李跃超)自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开幕以来,我市各级人大机关、人大代表通过电视、手机和网络视频,以集中和分散的形式,认真收看收听开幕会实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全国人大会议精神。

  各级人大机关干部、人大代表收看收听后,心情激动,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内涵丰富,实事求是,催人奋进,为做好全年工作加满了油、鼓足了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人大会议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履职尽责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要紧紧围绕鄂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三城一化”建设,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认真建言献策,履行监督职能,发挥代表作用,体现人大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