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冀钢收看收听全省视频培训会

不断提升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水平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6-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 余艳红)近日,省纪委监委举办全省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业务培训,我市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的方式,组织3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收看收听视频培训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参加收看收听。

  据了解,此次培训以5个专题讲座的形式,聚焦提升职务犯罪案件办理质效,围绕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国之大者”、更加有力有效发挥纪检监察职能作用进行阐释,就职务犯罪证据收集运用、监检衔接、犯罪事实和证据认定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解析。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思想上补了钙、能力上强了筋、执行上壮了骨。会后将做好培训内容的消化吸收,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为鄂州纪检监察工作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